LV Soundwalks 路易威登声音漫行之旅

路易威登声音漫行MP3语音导览,由路易威登及声音漫行公司联手制作,让您跟随三位中国电影巨星的脚步,领略北京、香港、上海这三座中国都市的动人风貌:巩俐带你漫步北京,舒淇带您走近香港,陈冲带您信步上海。每一段语音导览历时一小时,与实际步行时间一致,每个城市独有的声音将陪伴您的全程。

[SCM]actwin,-17,-182,1279,827; 2008/7/1 , 13:11:48
[SCM]actwin,-9,-174,1020,749;Louis Vuitton Soundwalk – Mozilla Firefox firefox.exe 2008/7/1 , 13:17:49

自2008年6月16日起,在路易威登官方网站www.louisvuitton.com公开发售。
• 每部Soundwalk长度约为一小时。
• 共有6种语言可供选择,包括英语,法语,普通话,粤语,日语和韩语版本。
• 每部Soundwalk都以6种货币价格分开发售:分别是130人民币,17美元,12欧元, 8英镑, 140港币和2000日元。
• 路易威登Soundwalk主页上同时提供相关城市地图,照片,视频,以及明星专访片断。

1 thought on “LV Soundwalks 路易威登声音漫行之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