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奥运会

美国版<Harper’s Bazaar>杂志8月号,出了一个奥运主题摄影:时尚奥运(Fashion Olympics)。
模特是华裔刘玉玲(Lucy Liu),摄影: Peter Lindbergh。

8 thoughts on “时尚奥运会”

  1. OMG…似乎看到了Raquel Zimmermann早先为VOGUE拍的片子.不过Lucy倒是带出大众奥运的感觉来了

  2. 通知-您的此篇日志已被收录 
    您好,我是微软(中国)Spaces精彩空间风云榜【职场●时尚】的评委。
    您的此篇日志已被收录,将在近期更新到Spaces精彩空间风云榜首页【职场●时尚】频道,地址:http://msnpopularspaces.spaces.live.com/ 
    相关频道投稿请进投稿页面:http://msnpopularspaces.spaces.live.com/blog/cns!C8E555A687097EF8!140.entry感谢您对微软(中国)官方SPACES首页和Spaces精彩空间风云榜的支持。
  3. 穿西班牙大红裙投标枪倒是一个挺有意思的idea…..
  4. 你的日志勁爆精彩,我地誠意邀請你登陸到http://forum.travel.yoho.hk/,同其它網友一齊分享你旅途上的點滴歲月。
    如有打擾請見諒。多謝支持YOHO.HK的發展工作。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