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护照 也别丢LV城市指南

转自:www.p1.cn/sonicearth/

旅游一直是路易威登成立以来的热诚所在,正是这种热诚造就了号称比护照还管用的《LV城市指南》(Louis Vuitton City Guide )。因为总有喜欢刨根问底的人想知道旅行的意义,费尽周折从这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从世界的一端到另一端。这一切真的需要一个理由,散心也好,体验也罢,哪怕是商务旅行,它也总是能给你所有的美妙惊喜。
为了庆祝其已有十年历史的“游在欧洲”,十月在全球专卖店开始销售09版的《LV城市指南》。这10年来,Louis Vuitton城市指南展现着每所城市的文化与精神,现在推出的09版,增加了许多新的目的地,全新的设计,以及新的章节。

旧版的Louis Vuitton City Guide

Louis Vuitton城市指南2009年珍藏版
这本指南里提供了大量关于旅行当地餐馆、酒店、观光的实用建议,在旅行中使用LV城市指南,你将会体验更多珍贵的旅行经历,例如:一家拥有250年历史的巴黎糖果店,它至今还依旧保持着自1761年便建立起来的糖果制作工艺。
09版突出介绍了,一些热们景点和城市。其中有东京、巴黎、纽约、迈阿密、孟买和一些欧洲国家。

无论你的下一个旅行目标是,欧洲,美国,或者亚洲,在开始行程之前往LV旅行箱里再放上一本Louis Vuitton城市指南,你会拥有生命中一段美好的时光,而目前它的定价为25欧元起。

1 thought on “丢护照 也别丢LV城市指南”

  1. 连旅游手册都那么奢侈就没必要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