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三月

着阳光开始越来越多的散播,春天的温情已经不能阻止了。冬天臃肿厚重的穿着开始逐渐褪去,春日的装扮可以用最明媚的态度来宣告自我。2012春天的潮流趋势中,蕾丝元素格外重要。

Stradivarius在3月发布的新搭配中,蕾丝款式以多个形式现身。连衣短裙是绝对不容错过的设计,蕾丝的优雅和浪漫吧女孩最温柔的特质表露无疑,而剪裁偏短的设计则中和了蕾丝过于柔美的一面,把性感的意味悄悄烘托了出来。如果不想过分甜腻,那么就选择男孩气的卡其色衬衣来搭配吧,硬朗与甜美的对撞,让混搭成为打造独特形象的最佳招数。打破女性常规着装一直是Stradivarius追求的造型风格,蕾丝短裤让传统的面料有了最新的街头风格,加入碎花衬衣,即便是清新的田园风格,也有着独立的自我体现。不遵循常态的着装,用自我彰显品位,谁说蕾丝和碎花就得小清新?柔软和硬挺材质的混搭在Stradivarius 3月的新品中也有所体现。柔软手感的薄针织衫搭配街头味道十足的牛仔衬衣,少女风格典型的波点让这两种感觉不同的单品得到统一。粉色褶皱雪纺短裙搭配硬朗的牛仔马甲,穿衣就是这样,不随波逐流,自己的风格才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