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shka 4月 Lookbook

Bershka 4月 Lookbook
Girls 女孩
轻盈纯净
初夏就在我们正享受春日温情的时候,这么翩然而至了。清浅纯净的白色显然是过渡到夏季的最好色彩,简约自在的剪裁时Bershka这个系列的主要诉求。白色的抹胸修身小礼服看上去平实简单,但却在细节处拼接了镂空元素,让味道变得馥郁沁人起来。而利落的白色衬衣与短裤的组合则强调了Bershka女孩一贯的自我洒脱风格。

狂野西部
充满狂野气息的美国西部有太多传奇上演,那些张扬着独特情愫的着装方式也成了潮流起伏中最经典的元素之一。这个春夏交替的时刻,Bershka用混合了美国西部元素的设计来装扮你的新形象。硬朗洒脱的单宁衬衣搭配女人味十足的浪漫蕾丝短裤,配合阔腿短靴,帅气的女孩形象却没有任何犀利的攻击力。看似平庸的曳地长裙在走动的瞬间闪现出别致的侧边开叉细节,搭配美国味道的牛仔短马甲,不但修饰了身形比例,也能在淑女优雅与潇洒西部中找到平衡。

印花情怀
都市的生活总是让人紧张的透不过气,因此自由的民族情怀便开始在血液中不安分起来。印花元素的适时登场恰到好处的让这两种风格统一了起来。不规则剪裁的雪纺长裙带着民族感强烈的印花,把浪漫风情打造得充满自由的感觉;热门的连身长裤同样有着民族风格的“Z”字形花纹,却在颜色上大作文章,多色组合的花色看上去更适合这个春意仍在,盛夏来袭的时段。

Boys 男孩
炫色男孩
看着女孩们在这个时节纷纷拿出了最缤纷的衣着装扮自己,男孩们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各种亮色的登场让男孩们的造型不再单一的局限在传统的选择中。宝蓝、明黄、水粉、淡绿悉数现身,让男孩们的衣橱也变得活泼不少。轻松恣意的青春是Bershka一直以来不变的论调,轻薄明媚的外套不但具有防水防风的功能性,也成为这个季节最适合的男孩单品之一。亮色短裤与T恤的搭配虽然简单,但色块对撞的视觉效果带来的醒目状态,让男孩们在人群中也能轻松夺得关注。年轻就是这样,不明媚毋宁死,这个初夏还等什么?快跟着Bershka的颜色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