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divari​us 2012年春夏4月L​ookBook

春天逐渐被不断升高的温度拉到了更加热情的夏日时光中,Stradivarius 风格的女孩们开始展现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味道来完成造型的升级。这个初夏温暖的光景有更多明媚的诠释,出现在4月推出的多个风格形象中。
春天就是热门元素的具象花朵图案在夏初的单品中依旧有所体现。不同花色的混搭并没有纷杂喧嚣的感觉,反而在利落长裤和衬衣的搭配中呈现了不少干练的味道。醒目的颜色在缠绕的花朵之间盛开,就像春日与夏天的连结,生机盎然。连衣A字裙有着明确腰线的设计,此时花朵变得复古不少,搭配西装外套或者皮衣是不错的选择,元素的对撞可以呈现别具一格的风范。以往强调女性特色的Stradivarius在夏初的新款式里,把中性强势的风格纳入麾下。修身长裤与小西装的搭配看上去男孩气不好,却在颜色上把女性的温柔与妩媚表露无遗。即便演绎干练形象,也可以不失去女孩的柔和。


图腾纹样的神秘与金属元素的华丽相得益彰,由同样充满神秘诱惑的黑色雪纺来驾驭,让性感有了深入精髓的细腻与独特。无论晚间与友人派对聚居的装扮,还是日常出街的造型,都能合理融合。多样的风格在Stradivarius得到统一,运用自己独到的美学概念就能达到独一无二的效果。不雷同不跟随,Stradivarius的4月就是最佳的自我形象塑造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