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divarius9月LookBook

天空在九月开始变得爽朗明媚,即使阳光普照,也不会再有炽热烦躁的骚扰了。穿梭都会之后,两旁的行道树从绿意葱盈转为沉稳内敛的温暖色系。正值秋高气爽好时节,安排一个假期和朋友们欢聚才是正经事,不然这大好秋意就要辜负了。这个季节的早晚温差较大,让穿着搭配在强调功能实用性的同时,也有了更多元化的选择。Stradivarius在9月推出的一系列黑色系新鲜款式不但应景,更能让你变得独特自我。

叛逆派对

摇滚风格虽然是长盛不衰的潮流元素,不过千篇一律的搭配方式反而让个性自我变得雷同无趣。从来都不会让你变得平庸的Stradivarius 显然是制造风尚先锋的高手,同样的摇滚元素在这个九月有了更多新鲜的味道。黑色蕾丝给人的印象往往是诱惑神秘的,充满女性风情的质感传达的情绪似乎和叛逆独立无关,但Stradivarius用反差的硬朗宽腰带作装饰,让这样女人味十足的款式变得有了叛逆不羁的形态。利落百搭的小西装是秋日不可缺少的单品,加入了金色纽扣的细节,让街头的潇洒蒙上了华丽的质感,一条剪裁贴身但舒适自如的铅笔裤,一双及踝靴,就能立刻成为60~70年代那些令人着迷的摇滚偶像!妩媚的雪纺斜肩小礼服是假日派对的首选,温柔甜美的感觉已经不再引起关注,不如选择一件粗犷机车皮衣来扭转形象,豹纹元素的加入也可作为点睛一笔提升造型感。

闲适假日
九月来临,诸多假日也跟着即将开启,忙碌紧张的生活是时候舒缓一下了。松垮慵懒的穿搭方式最适合假日的休闲时光,Stradivarius的新款宽松针织大毛衫来的正是时候。疏密适度的镂空恰到好处的展示了迷人的一面,与亮片镶缀的短裤组合,随意中释放华丽的独到品味。同样的风格用基础款T恤也能实现,轻松就能完成醒目造型的长围巾是整体的提升利器,针织短裙混入了亮度颇高的丝线立刻有了化平庸为女王的魔力。休闲时光也能闪亮醒目,谁说松垮的造型不能变成焦点呢?在细节上制造惊喜的Stradivarius这个九月不会让你失望的!

假日就快来了,还等什么?无论不羁还是慵懒,总能完成你最迷人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