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ig Lawrence 针织服装的性感诱惑

今天介绍 Craig Lawrence ,是来自英国的年轻服装设计师。一直以来,针织服饰都是奶奶级、大妈级的专利,或者是休闲装才会去使用的材料。近几年,越来越多针织设计师,例如Craig Lawrence,Mark Fast和Sandra Backlund等等,去设计有别于旧的针织服饰,而备爱关注。当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是毕业于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的 Craig Lawrence。

2009年,Craig Lawrence成立自己的品牌Craig Lawrence。如果说Mark Fast的设计充满现代风格,那么Craig Lawrence的设计则充满奇幻光泽。Craig Lawrence经常使用不同的材质,例如缎带,Kyototex的金属毛线和Swarovskih的水晶毛线。因此,Craig Lawrence的作品充满金属的光泽和水晶的亮丽。

2009年,Tilda Swinton在《AnOther》的封面上穿着Craig Lawrence设计的礼服。

除了Tilda Swinton外,Craig Lawrence的设计还获得Björk,Daisy Lowe和Lady Gaga的垂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