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divarius 11月Lookbook

还在幻想秋天是否还有停留的时候,第一场雪已经翩然而至。洋洋洒洒的雪片闪着光,带来的不仅仅是美好,还有浓浓的凛冽寒意,抵御冷冬的新衣也该适时在衣橱添置了。北欧的漫天雪景成了不少女孩心中的梦境,眼前的寒意却把想象拉回现实。承袭欧洲时髦基因的Stradivarius就应景地在冬寒已至的11月推出有着浓厚欧陆风情,又不失利落独立的新装。都市穿梭中,不用远行,同样可以感受欧陆寒意与温情交织的味道。

欧陆风情
粗花线针织毛衫营造的体积感带来浓浓暖意,带有典型欧陆风格花纹的设计与厚重的围巾组合,不但适应冬日御寒的实用需求,也可以充分体现个人特色。宽松的线条在穿搭上可以让身形显得纤弱修长,与舒适面料的哈伦裤或长裙搭配,加之长靴,利落之余,将松散而不经意的性感意味用中性轮廓释放出来。暖意塑造不只体现在服装款式上,皮草质地的单肩挎包有着绝佳的存在感,流苏细节则突现了浓郁欧陆游牧之风。

优雅暗涌
不少人都觉得冬季厚重的造型将优雅拒绝在千里之外,其实运用精妙的搭配,冬日寒冷中同样可以优雅迷人。轻薄的雪纺衬衫不只专属春夏,搭配高腰修身牛仔裤或者找一件温暖厚实的外套加入造型,在举手投足间不经意挥发浪漫女人味。实用度颇高的镂空与花纹毛衫,由本季热门的装饰腰围的修身裙搭配,让随性款式也有了柔和复古的方向。

利落行军
如果这个冬天衣橱中还没有一件与军装风格有关的衣服,那么真的要检讨自己是否落伍了。从年初到年底,最热门的趋势符号就是硬朗利落的军装元素。在制造潮流中从来都不遗余力的Stradivarius,汲取美式陆军M-51风衣的经典款式,采用拼接的设计手法,把时代感的风貌融合进经典中。经久不衰的迷彩花纹依旧热门,无论装饰毛领的外套还是拼接皮革的手袋,都可以一件立刻成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