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jaž Tančič:3D 时尚摄影作品

在电影界里,3D是非常非常普遍的一种技术。来自摄影师:Matjaž Tančič 的3D时尚摄影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非常静态相片后的另一种扩展,平面的相片有了3D的景深,相片里的人或物也是3D的形式,更加真实。或许未来的摄影作品,更是带3D+动画的形式,又有什么不可能呢。

有3D红蓝眼镜的同学,戴上眼镜看一看下面的精彩时尚大片:

Mimicry China MATJAZ TANCIC 3d stereo FASHION EDITORIAL (8 of 9)
Mimicry China MATJAZ TANCIC 3d stereo FASHION EDITORIAL (7 of 9)
Mimicry China MATJAZ TANCIC 3d stereo FASHION EDITORIAL (5 of 9)
Mimicry China MATJAZ TANCIC 3d stereo FASHION EDITORIAL (4 of 9)
_Mimicry China MATJAZ TANCIC 3d stereo FASHION EDITORIAL (3 of 9)
_Home alone MATJAZ TANCIC 3d stereo FASHION EDITORIAL (1 of 4)
_Home alone MATJAZ TANCIC 3d stereo FASHION EDITORIAL (3 of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