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divarius 11月 Lookbook 极致花漾

经历了炫目缤纷的明亮色彩之后,难免会让人产生视觉疲劳。在这个初冬的11月,Stradivarius 用一系列黑白色调新款,回归了简单安静的风格。通过不同方向的混搭,让形象在极致的色调中保持冷静而独特的一面。

刚柔混搭

Stradivarius的风格向来不是乖乖派的传统女性形象,略带男孩气的气质总是出挑于一派甜美中。这个11月的全新款式更是如此,这个秋冬最热门的棒球外套将复古的少年形象融汇其中,同样摇滚味十足的黑白款条纹毛衫加强了这样的印象。搭配的修身铅笔裙却收敛了强烈的叛逆味道,让整体形象始终维持在饱含女性气质的自我风格中。搭配了紧身铅笔长裤的宽松军装风格外套的造型也是如此,就像直接套上了男友的衣服,内里却是充满女孩气息的碎花款式。甜美与硬朗中和的造型,将混搭的特点发挥到淋漓尽致。Oversize的宽松大外套是这个冬季最不可缺少的潮流新品,Stradivarius扫去通俗的明媚色调,以充满怀旧情怀的大格纹毛呢诠释出温暖而优雅的形象。一件简单的黑色连衣裙作陪衬,加上镶嵌铆钉的及踝短靴,即使带有女性气质,也并非柔弱甜腻。让人心生好感的潇洒女孩就是这样,不会过分强调独立,却在简单小心思中营造出独具特色的闪光点。

花漾新规

除了整体色调为经典黑白,各类花纹与图形的运用,也为Stradivarius在这个初冬的塑造的性格女孩带来了别具风格的形象。曾经代表田园特质的甜美碎花图案被处理成简单的黑白色之后,反而变得冷静内敛起来。洋溢着青春的优雅感是这个新系列的精髓所在。传统的千鸟格变成字母图案的花纹,甚至还被拆解为装饰毛衫的图案,出其不意的运用方式赋予了这种最传统优雅元素的新形态。在带有强烈街头风格的造型中,释放出不同以往的活力。

初冬的寒意已经渐渐浓厚,眼看又是一年时光走过。在众多纷杂喧嚣的色彩中,不如以最经典的色调回归平静。Stradivarius的这个全新系列就是用极致的花纹运用,让黑白色彩成为新形象的催化剂,完成这一年收尾之际最独特的转变。

02_1
02_2
03_1
03_2
04_1
04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