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divarius March Lookbook

阳春三月正是度假的好时节,舒适的温度不妨趁着短暂的春光到处走走。Stradivarius在这个三月推出的轻松形象恰是适宜度假出游的系列。温暖阳光,悠闲庭院,假日的美好有Stradivarius在。

漂亮男孩
提到Stradivarius的女孩,一定会想到自由的形象。保持时髦度的同时也要穿出自己的态度,Stradivarius的春日新装就是如此。简单利落的白色衬衫与修身剪裁的白色长裤搭配,轻松自在的装扮在假日行走也非常便利。背带装饰的单品则是男孩气的经典款式,无论街头的牛仔短裤,还是帅气优雅的哈伦裤型,“大女孩”的魅力充分释放出来。这个春天,姑娘们不妨换上一身和男友一样帅气的衣装,踏上一段独自上路的旅程吧。

清爽闲适
冰淇淋色系是近几季最热门的色彩类别,清新恬淡的色度把女孩们的甜美彰显无遗。不过Stradivarius没有一味强调甜腻的气质,在这个三月的新系列中,薄荷绿与柔和粉色藉由简约利落的线条表现。比如有着宽松腰身的无袖连衣裙,简单易穿的设计与假日的松散闲适相得益彰,而带着男装形态的夹克则是薄荷色,帅又不失女性特质。搭配衬衫与长裤,抑或女人味的连衣裙都是不错的。甜美而有态度,春天要跟着Stradivarius学会这个道理。

春暖花开
春天是个温暖的季节,草木复苏的时刻,花朵也慢慢在衣角裙摆绽放了。三月的新系列肯定少不了印花元素,于是海滩、椰子树、热带花朵等热情洋溢的意象便逐个出现在Stradivarius的新装中。落肩袖型的卫衣、复古甜美的圆领衬衫、A字型短摆连衣裙,即使这些都是当下最热门的单品,也因为有着全新印花的加入而变得假日气息浓厚。

春日的阳光已经扫去冬天最后的寒意,正是出行度假的时机。远离都会雾霾,跟着Stradivarius去度假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