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olo Munkh: AW14/15

不同于上一季勇士般的皮革设计,蒙古服装设计师 Tsolo Munkh 在这一季中运用灰色羊毛和蜂窝孔创造出了一个更柔软、更女性化的设计系列。2014春/夏的鹰图案已经换成了一个龙的头部,缝制成的膝盖、翻领及靴子前面的弯曲形状。

生于南蒙古及于巴黎学习设计的Tsolo Munkh散发着沉静而敏感的气质,掩饰了深藏的意志与无限的天赋。在2009年毕业于Atelier Chardon Savard设计学院后,她在翌年于法国耶尔市( Hyeres)举行的第25届国际时装及摄影节赢得Prestigious Prix Public的殊荣,并推出个人品牌Tsolo。这位新晋设计师以擅于运用独特的纹理而闻名,例如: 折纸褶绉、拼布和刺绣。

010514_Tsolo-Munkh_3
010514_Tsolo-Munkh_6
010514_Tsolo-Munkh_8
010514_Tsolo-Munkh_10
010514_Tsolo-Munkh_12
010514_Tsolo-Munkh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