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DESIGN : GEOMETRIC COLLECTION DIAMOND SHADES

夏天到了,街头上时尚人们都在展示着各种形式的太阳眼镜,包括上一篇也是介绍眼镜。Geometric 系列是由来自奥地利设计团队 13&9 Design 和眼镜设计师 Martin Lasnik 合作而产生的。钻石几何切面,完全对称的设计风格,对人感觉阳刚而犀利。这一系列有男款和女款,如果喜欢,可以上他们网站上进行购买。

IMG_2507-Edit1
IMG_2514-Edit_adobe-rgb
IMG_2544-Edit1
IMG_2405-Edit1
IMG_2420-Edit1
IMG_2434-Edit1
139-Design_Anastasia-Su-Martin-Lesjak©Markus_Mansi_MOMA

来自奥地利的 13&9 DESIGN 是成立于2013年的跨学科设计团队,创始人 ANASTASIA SU 和 MARTIN LESJAK。13&9 DESIGN 研究的领域从家具、灯饰、时装、配饰到艺术品,甚至是工业设计和音响安装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