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S in LONDON

Min Wu

2014 年 9 月 13 日,VDS 将在伦敦 Covent Garden(考文特花园)的 ICETANK 发布SHOWROM 的首秀,正值伦敦时装周之际,4 位中国本土设计师受邀,在 VDS 的带领下携手上海时装周亮相于伦敦。为呈现中国新锐设计力量最鲜活生动的时尚态度,4位设计师将带来最新一季的设计作品。

此次受邀的四个设计师品牌分别为:
incompleto 若缺主张未完成的非刻意经营状态,并注重细节的美感,保留纺织产品的天然效果。
min wu 执着于探索材料本身的美感,通过高科技与传统手工的结合创造独一无二只属于材料本身的设计。
BANXIAOXUE 致力将自然主义的原创精神转化为当代的服饰文化以及生活方式。
MANMADE NATURAL 坚持“时尚是一种艺术”的原则,从中国传统泼墨画中提取灵感,创造了独具中国风格的设计。

VDS-poster-0909 INCOMPLETO manmade natural CMJN de 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