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ved by Kutarq

kutarq_carved_beech version_02

产品由Kutarq创作―― 空间及产品设计师Jordi López Aguiló成立的工作室,看过Carved系列时,你会被它吸引住。这个小小的实榉木盘子,源自一杯吃剩的乳酪表面纹理。

“一杯乳酪?”你可能会问。是的,乳酪不断被掏空,凹陷的部份是下一杯无法复制的,谁也不能,这成了木盘子的设计蓝本。工作室与西班牙木工工房合作,这件珍宝以人手利用传统工具和技术制造。生活中一个不起眼的动作,成就了一项功能设计。

 

kutarq_carved_conceptjordi lopez aguilo_carved_sketch78kutarq_carved_front view with necklace_0294kutarq_carved_top view_01kutarq_carved_main view_03

via obscura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