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位大牌设计师为i-D杂志35周年刊设计独特11个封面

Karl Lagerfeld

当 35 年前《i-D》杂志在英国创刊时,“地下”和“街头”还是闻所未闻的概念词汇。厌倦了主流时装杂志趣味的 Terry Jones 辞去了英国《VOGUE》艺术总监的职位,让这本杂志以敏锐的青年文化触觉成为业界佳话,而坚持半闭眼(Wink)的封面也成为杂志独树一帜的风格特点。
在《i-D》杂志发行 35 周年时。杂志邀请了 11 位当大牌时装设计师,打造出 11 款珍藏版封面设计风格。于是我们看到 Karl Lagerfeld、Alexander Wang、Jeremy Scott、Raf Simons、Phoebe Philo、Vivienne Westwood 等当今时装界最有号召力的一群设计师拿出了各自的“Wink”佳作。


Supreme

J.W. Anderson

Christopher Kane

Jeremy Scott for Moschino

Riccardo Tisci for Givenchy

Alexander Wang for Balenciaga

Phoebe Philo

Raf Simons for Dior

Palace

Vivienne Westwood

2012 年,杂志创刊灵魂人物 Terry Jones 在退休前把杂志卖给了 VICE 传媒集团,后者顺应时势,将 i-D 的重心转向了时尚视频领域。当人们都在议论纷纷,时装秀在这个数字时代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Terry Jones 的观点是:“数字在线报道会随着时尚消费的日常化,成为观众们短暂的兴趣娱乐之一。但是,伟大的风格具有更重要的价值,严肃的收藏家们也会更想要它们,而不是数字存储器。”

via i-D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