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SHKA旗舰店的陈列设计具备实用功能和传感设置

新的季节来临,Bershka继续为年轻艺术家们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将他们的艺术创作陈列在品牌旗舰店内。从7月8号开设,在西班牙位于格兰大道(马德里)和帕索德格拉西亚(巴塞罗那)的店铺将会展示名为“Daily Gems”的艺术作品,这是由两家荷兰设计工作室Siebring和Zoetmulder + Lilesadi携手完成的创作,工作室的主理人是来自不同艺术学科的四名年轻女性。
通过传感装置的运用和各种物料的组合,“Daily Gems”成为了具备功能性的家具设计,使其增添了独特的设计价值。
这件艺术作品由多块模块组成,通过不同材质划分出不同的使用空间,每一个区块都有特别的展现形式:圆形的网状镜面,可回收材质的穿孔金属架,带有雨滴装饰的青铜三角铁和手工制的蓝色瓷器。设计比例和材质上的组合,呼应了经典的荷兰设计风格。

Bershka-BYDP-02
Bershka-BYDP-03
Bershka-BYDP-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