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CRANE SPRING/SUMMER 2016

Alexander Yamaguchi 与 Momoko Suzuki 是一对有相同审美观,同时也携手合作运营一个服装品牌,就是崇尚别致与极简主义的品牌 Black Crane。 Black Crane以美国洛杉矶作基地,代表一种「纯深黑色」,整体上反映出两位设计师的日本血统,以及古代日本文化与文明。而品牌的系列就将这些情感转化成轮廓,以他们简洁的线条与舒适的物料展现,再添上一份时装韵味。

Yamaguchi 擅长丝网印刷与图案,同时亦以自己名义作设计。而Suzuki则有环境艺术与建筑的根底。合在一起,两人相互影响,于衣装上照出各人的性情与生活情趣。 「极为简单与舒适。」Suzuki在早前一次访问中如此说道。 「我创作的终极目标是浑然一体的优雅。」而最近,我们就找到品牌2016年春夏季的造型配搭lookbook,由生于韩国,驻居洛杉矶的摄影师Jeana Sohn拍摄。这系列的lookbook就反映出 Black Crane简洁而统一的美感。

b4 b3 b8 b7 b9 b2 b1 b6 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