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ne Magazine

在数字化的冲击下,纸质媒体节节退让,大有数字化媒体一统天下的趋势,而小众季刊更显得一文不值。然而,最近一本有关艺术的季刊就引起了我们的关注。杂志名称叫《Define Magazine》,主题集中而选材平等,编辑宗旨亦简单:每期拿一个英文字作主题,再交由一班别树一格的艺术家借各种媒界,为其定义。 《Define Magazine》指出,这能给每位艺术家一个机会去做“不受顾客喜恶左右”的项目,并与全球同行互动,携手创作出又美又教人深思的作品。杂志亦欢迎艺术家为其印刷与网上内容出谋献策,符合杂志民主的出版理念。

《Define Magazine》第一期就以“Fear 恐惧”为题,尤其是有关艺术与生活上的新尝试,以及我们选择去面对此等恐惧的方法。第二期的主题就是“Shape 形状”,而再下一期则会探讨何谓“Home 家”。

IMG_3620.CreeAmandaJones.DefineMagazine

杂志创办人:Amanda Jane Jones and Cree Jones

art3 Define-Shop-Square-01 AlphaSmoot.ZackRobbins.DefineMagazine.Issue01 CaitlinWatsonBoyes.DefineMagazine.Issue01 11374289_522987607878264_1135433477_n JessicaPeterson.DefineMagazine.Issue01 DefineShapeCoverSingle.SQUARE DefineMagazine.AmandaJaneJones.ChadKouri_1340_c DefineMagazine.AmandaJaneJones.ShapeInterior_1340_c DefineMagazine.AmandaJaneJones.Interior_1340_c DefineMagazine.AmandaJaneJones.Shape_1340_c unspecified Chad-Kouri.AnnaZajac.DefineMagazine.Issue002 DavidWinward.BrittChudleigh.DefineMagazine.Issue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