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SHO 沙滩装2016 春夏系列

Oysho 的 2016 春夏系列特色在于结合当前流行趋势及 Oysho 品牌专属的经典风格,打造出绝对的和谐感。全新春夏系列款式拥有多功能的特点,并特别着重于宽松感和印花设计。

细节造就完美,所有服装都运用丰富的纹理和刺绣,并通过花卉和几何图案,以及色彩的点缀来体现这一概念。该海滩装系列采用两种截然不同的印花概念。臻选具有波斯回忆的民族风,并搭配温暖的色彩,而在另一方面,以全新的方式结合了几何和花卉概念,赋予明显的印花效果。

oysho-m-yesonfashion-com-01色调涵盖最经典和中性色系,以及赋予所有印花活力的鲜明荧光色,是此系列重要的元素之一。泳装系列同样拥有 Oysho 保持着的注重细节设计的优良传统。

今夏海滩装扮以新材质制成的泳装和三点式泳装最具代表性,如人造绒面革、金银纱线面料及结合刺绣和特殊镶饰的纹理面料等。

Oysho 今夏女装推出轻薄质感的长版连衣裙、刺绣装饰 T 恤、亚麻长裤及扎染印花装饰的泳装和三点式泳装,让您尽享今夏的明媚阳光。

oysho-m-yesonfashion-com-02 oysho-m-yesonfashion-com-03 oysho-m-yesonfashion-com-05 oysho-m-yesonfashion-com-06 oysho-m-yesonfashion-com-07 oysho-m-yesonfashion-com-08 oysho-m-yesonfashion-com-09 oysho-m-yesonfashion-com-10 oysho-m-yesonfashion-com-12oysho-m-yesonfashion-com-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