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 Gomez 为GQ拍性感大片

作为 Pop Star 不是有出众的脸,就是有出众的新闻。关于 Selena Gomez,很多时间会让人想起她和小 Justin 的过去式爱情线。而出身童星的她最近还为 GQ 杂志拍摄性感照一组大片,这头 Sex kitten 有没有改写她在你心目中的形象?

23 岁的 Selena Gomez 接受 GQ 杂志访问,说到从小就入行导致她从没有机会在没有人批评下过自己的生活,不过她明白那是她自己选择的。 “我很可怜,因为我没有正常的童年生活。” 我并不会这样说,因为我根本就不在乎。

selena-gomez-gq-0516-05 selena-gomez-gq-0516-03 selena-gomez-gq-0516-04 selena-gomez-gq-0516-06 selena-gomez-gq-0516-01 selena-gomez-gq-05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