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在阿姆斯特丹的水晶风格旗舰店

Chanel 在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的旗舰店,由建筑设计公司 MVRDV设计完成。当地开发商Warenar要求在阿姆斯特丹这条原为住宅而现为唯一精品街道 PC Hooftstraat上,设计结合荷兰的传统与国际化建筑的一间旗舰店。MVRDV希望做出能让代表原建筑的设计,并通过广泛运用的玻璃建材找到了解决的方法。这座接近全玻璃砖墙模拟了原来的设计,下至砖的分层和窗框的细节,但垂直向度地延伸以符合更新的分区法规,并允许内部空间的增加。玻璃砖朝上延伸出水晶屋的外墙,最终与传统的陶土砖相融的外墙作为公寓的立面,像是漂浮在店面的上方。

crystal-houses-yesonfashion-com-02 crystal-houses-yesonfashion-com-04 crystal-houses-yesonfashion-com-03 crystal-houses-yesonfashion-com-05 crystal-houses-yesonfashion-com-08 crystal-houses-yesonfashion-com-07 crystal-houses-yesonfashion-com-06 crystal-houses-yesonfashion-com-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