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 Elie:一位 Comme des Garçons 最忠实粉丝

Michelle Elie 生于海地,于纽约长大,现居德国科隆,也是位饰物设计师。 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收藏家,亦为 Comme des Garçons 最忠实粉丝。 1998年起,她每季都买一件作品,收藏品愈见丰盛。而这情意结就开始于川久保玲“Body Meets Dress, Dress Meets Body”系列中成「肿瘤形状」的裙。

摄影师Julien T Hamon最近就为 AnOther Magazine 拜访了这位收藏家,探看Elie衣柜中令人叹为观止的CdG作品。其中很多都会被视为太「前卫」或「不宜穿着」。比衣装本身更有趣的,却是Elie为情迷CdG的解话。她说:「这跟作品的形状与怪异无关。关系到的,是作品中不溢于言表之处,散发着诗意,而不管你喜欢与否,都会忍不住目不转睛地看。

Michelle Elie-yesonfashion-com-02 Michelle Elie-yesonfashion-com-03 Michelle Elie-yesonfashion-com-05 Michelle Elie-yesonfashion-com-06 Michelle Elie-yesonfashion-com-07 Michelle Elie-yesonfashion-com-08 Michelle Elie-yesonfashion-com-09 Michelle Elie-yesonfashion-com-10 Michelle Elie-yesonfashion-co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