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sho 推出由西班牙艺术体操队演绎的CITY LIGHTS全新运动服系列

里约奥运还有半个月就要开幕了,各大时尚品牌都推出了奥运服装系列,当然Oysho也不例外。最近,Oysho隆重推出由西班牙国家艺术体操队演绎的CITY LIGHTS全新运动服系列,该系列以大城市的光与律动为设计灵感,旨在通过这个充满细微设计的系列作品引领运动时尚新潮流。在对颜色的选择上,City Lights系列采用能够唤起国际大都会夜间氛围的色调,融合了钴蓝色、紫色、黑色以及些微的霓虹色彩。模仿大城市灯光的醒目印花同样也是该系列商品的主轴。

Oysho gymwear pre fall-maltm-01

该系列样式同样别出心裁,Oysho 选择了各种舒适的剪裁,提供适合任何类型的女性和运动风格的款式。 同时,该系列还采用了无缝剪裁,这种隐式缝线让运动更具有舒适感。在面料的选择上,City Lights系列选用的面料为肌肤提供了极佳的透气性,并让身体可自由伸展,毫无束缚感。

Oysho gymwear pre fall-maltm-02

City Lights系列所有的服装都采用可同时作为室内和室外运动的理念所设计。除此之外,延续以往的系列款式,Oysho 同样推出了休闲时刻的选项,结合了时尚与运动风格,推出了运动和上街都能够穿着的系列服装。

Oysho gymwear pre fall-maltm-03 Oysho gymwear pre fall-maltm-04 Oysho gymwear pre fall-maltm-05 Oysho gymwear pre fall-maltm-06 Oysho gymwear pre fall-maltm-07 Oysho gymwear pre fall-maltm-08 Oysho gymwear pre fall-maltm-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