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 x Apple Watch 第2代

Apple Watch 第2代发布,这一次同样有Hermès版本,这个版本除了表带是由Hermès匠师们手工造的皮革之外,表盘的界面设计也是Hermès独有版本的。其设计灵感正是源自 Hermès 爱马仕经典表款 Clipper、Cape Cod 和 Espace。这一切让 Apple Watch Hermès 更显雅致与精巧,堪称现代生活的风尚之选,优雅人生的精彩演绎。

hermes-and-apple_logo hermes_dbc_1

Double Buckle Cuff
Double Buckle Cuff 表带的灵感承袭自 Hermès 爱马仕经典革履设计,优雅环绕于腕间,现有 Étoupe Swift 灰褐色皮革表带搭配 38 毫米不锈钢表壳可供选择。

hermes_applewatch

每一 Apple Watch Hermès 表款均随附独家 Hermès 爱马仕运动表带。
Hermès 爱马仕 Orange 经典橙色运动表带,轻盈柔韧又防水,是绝佳的运动搭档。 hermes_dt_1

Double Tour
标志性的 Double Tour 长款表带于你的腕间优雅环绕两圈。现有 Étoupe Swift 灰褐色皮革表带或 Fauve Barénia 棕色皮革表带搭配 38 毫米不锈钢表壳可供选择。

hermes_st_1

Single Tour
诠释经典的 Hermès 爱马仕设计。表扣的灵感源自马的鞍带,秉承 Hermès 爱马仕精于马具制作的传统。现有 Rose Jaipur Epsom 丹霞色皮革表带搭配 38 毫米不锈钢表壳、Fauve Barénia 棕色皮革表带搭配 38 毫米和 42 毫米不锈钢表壳,以及 Feu Epsom 焰橙色皮革表带搭配 42 毫米不锈钢表壳可供选择。 hermes_st_deploy_2

Single Tour Deployment Buckle
简洁流畅的环绕造型,演绎 Hermès 爱马仕经典。按下两侧按钮,即可开启隐藏的折叠式表扣,而表带则舒适稳固地环绕于腕间。现有 Fauve Barenia 棕色皮革表带搭配 42 毫米不锈钢表壳可供选择。

hermes-and-apple_produc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