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me 让无线中继成智能管家

自苹果iPhone 7发布后,可以看到工业设计的新模式,就是那些能提高和改善用户体验的设计变得更加重要,创新的外观设计变得次之。可能很多人会以为这是创新力正在下降,但我觉得有些东西变得更加需要提升,比如无线网络(Wi-Fi)。来自Plume 发布了系列Wi-Fi扩展设备,其核心组件Pod,定价49美元,从外形上来看,类似一个电源插头。只需将其插入电源座就可为每个客间提供所需的无线网络连接,就其功能而言Pod可看做是一款AP产品,不过Plume声称已开发一套智能系统来支持这些Pod。

pods-4-silver

 

plumewifi-howtowork

传统的mesh网络系统采用相同的回程信道,每一节点都会占用网络容量,因此,当有多个节点同时为用户传送数据的时候,网速则会变慢。Plume则采用了不同的解决方案,节点之间采用不同信道,这样就不会降低网速。

pods-champagne

six-champagne single-silver living-champagne pods-multi living-onyx six-on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