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ER Magazine

Hunger 是一本半年刊的时尚杂志,也是结合摄影、美容、音乐、艺术与文化主题的刊物。它的诞生是由摄影泰斗 Rankin 在 2011 年 11 月首次发行,依据他的理想所编辑探讨人文艺术的一本综合杂志。在 Dazed & Confused 出版 20 年后,又继 AnOther 出版10周年,Hunger 的野心更加明显,要在人文领域做更多的报导。每一期都使用男人和女人各一的双封面,总编辑 Rankin 以他独具慧眼的题材选择,一定让读者眼睛为之一亮。

最新一期为12期,2017年春夏刊,这次登上封面是模特 Anna Cleveland 和英伦当红说唱歌手 Stormzy。

Anna Cleveland ——全名Anna Cleveland van Ravenstein,身材高瘦却拥有动人的腰臀曲线,面孔、鼻子也都是长长的,因此显得整个人更加瘦长。她深深凹陷的眼窝和灰蓝色的眼眸给人一种忧郁而慵懒的感觉,极富古典气韵。

 

英伦当红说唱歌手 Stormzy

 

往期杂志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