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快乐,亲子装搭配大片

在一年中的五月份,即是炎炎夏日的开始,也是最美好的月份。终于可以到海边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了,同时这个月份即有母亲节,这样温情的节日,而马上也要到儿童节了。为此ZARA 为母亲与儿童策划一场亲子装《MUMMY & ME》主题大片。也提前祝你儿童节快乐。

夏日旅行:
妈妈穿着水果刺绣牛仔夹克和绑带草编鞋,
我穿着LOONEY TUNES 牛仔夹克。

我们的家:

妈妈穿着迷你喇叭破洞牛仔裤和多色编织平底凉鞋,我穿着肩部褶皱上衣、串珠装饰牛仔裤和和蝴蝶结装饰运动鞋。

欢笑时刻:

妈妈穿着条纹府绸衬衫和配腰带高腰短款牛仔裤,我穿着肩部叠层装饰上衣和蝴蝶结饰阔腿裤。

爱的拥抱:

妈妈穿着V 领条纹罩衫 和配腰带高腰短款牛仔裤, 我穿着刺绣罩衫和叠层装饰条纹裙。

一起吃饭:

妈妈穿着花朵印花长款和服式外衣和破洞装饰牛仔裤,我穿着花朵印花和服式外衣和牛仔短裤。

听她的话:

妈妈穿着胸罩式针织上衣和格纹层叠短裙,我穿着格纹短袖一字肩上衣和刺绣阔腿裤。

分享秘密:

妈妈穿着圆点连衣裤裙,我穿着喇叭袖圆点T恤和圆点阔腿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