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独立设计文具店 Papersmiths

不管是小清新风格的,还是走极简主义路子的,时下一波独立文具店兴起,满足了不少文艺爱好者的需求。伦敦独立设计文具店 Papersmiths 不论是从文具的选品上,还是从店内的装潢上无一不精调细选。从小城 Bristol 发迹以来,Papersmiths 就跟设计工作室 Studio B 维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两家公司亲密的像一家人。

Papersmiths 有一个不足 10 人的小团队,创始人 Sidonie Warren 和 Kyle Clarke 最早在英国多塞特郡的布里德波特开了一家小工作室,主营品牌及室内设计,2013 年他们将工作室迁往布里斯托,之后决定开一间小小的独立设计文具零售店,与工作室一同经营,才有了 Papersmiths。

 Studio B 最近为 Papersmiths 设计了继布里斯托后开设的第二家分店,在伦敦的全球首家集装箱式的公园化购物中心 Boxpark 内,周围不乏充满特色的创意小店与街头小吃。以醒目的少女心粉色调为室内装潢于 BOXPARK 登场,成为黑色货柜建筑中的一大亮点,整体风格还不免又让人想到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里的视觉画面。

尽管店内地方小,但 Papersmiths 团队在商品的陈列上却花足了心思,力求给每个品类的商品以最大程度的展现机会,从笔记本、钢笔到剪刀,这里提供各种文具类别的商品,除了独立品牌外,包括 Midori、Bindewerk 和 Kaweco 等知名文具品牌也能找得到。此外,这里也提供小众杂志、手工物件等充满生活风格品牌的小物,在一些媒体推荐的“英国 TOP 10 独立杂志商店”以及“英国 TOP 10 独立文具小店”的榜单中,Papersmiths 均在其列。

Papersmiths London

Unit 7, Boxpark
2-10 Bethnal Green Rd
Shoreditch, London
E1 6GY

Papersmiths Bristol

6a Boyce’s Avenue
Clifton Village, Bristol
BS8 4AA

All photo @ Papersmiths, Studio B, Morgane Bigault, Mark Ashbee and Max McCl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