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rell Williams + Stan Smith 一起为Adidas Originals代言

Pharrell Williams 是拿过格莱美最佳流行歌手的美国潮流风向标之一,最近还接下了香奈儿的代言广告;而另一位则是 Stan Smith 本人,他在这几年更知名的形象可能是印在阿迪达斯网球鞋舌上的头像。

在阿迪达斯的助推下,Stan Smith 这双 60 年代就已推出的复古网球鞋从 2014 年开始再次成为人们衣柜里的必备,和经典款 Superstar 一样,它如今为阿迪达斯集团每一季度贡献数量不菲的销售额。

Stan Smith 的前身是 Haillet,以 60 年代法国网坛名将 Robert Haillet 命名。60 年代,这款网球鞋随着 Robert Haillet 退役一度停产,传奇球星 Stan Smith 却一直在赛场坚持穿 Haillet,民调也显示大众对此款鞋厚爱有加。但几年前阿迪达斯决定将这款老鞋重新拿出来卖的时候,今年 70 岁的 Stan Smith 本人其实是拒绝的。

HyperFocal: 0
HyperFocal: 0

HyperFocal: 0
HyperFoca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