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 Matters 为奶奶鞋带来复古之外的时尚感

来自纽约的专注打造精致、百搭又独具雕塑感的鞋履品牌 Gray Matters 。给人以合脚、舒适、复古之感的 Gray Matters,是一个主打“奶奶鞋”的品牌。奶奶鞋给我们的一贯印象除了复古舒适之外,同时更容易被贴上“老气”的标签,但 Gray Matters 却赋予了奶奶鞋除舒适之外的摩登时尚。创始人 Silvia Avanzi 是一位在纽约生活并有着意大利血统的设计师,她将 Gray Matters 所有的产品都放在意大利威尼斯生产,以保证其手工艺和质感。在复古风大行其道的当季,仅是看看 Gray Matters 的搭配手册,你就不愁奶奶鞋该如何搭配才时髦了。

新的一季,设计师 Silvia Avanzi 以第一故乡意大利悠久的艺术文化遗产为灵感,结合第二故乡纽约朝气蓬勃的生活方式进行鞋履设计,“V领”剪裁将会是本季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