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c x Richard Turley

032c》是一本不走寻常路的时尚杂志、一本真正敢于批评的艺术杂志,以及一本能以学院派方式来点评秀场的时尚杂志。它造出一个时尚杂志的小天地,虽游离于主流时尚圈之外,却广泛涉猎艺术、建筑、音乐、文化等领域。封面上是一个巨大的红色方块,它来自印刷常用的 Pantone 色卡,《032c》正是这种红色的代号。在今年夏季推出《032c》以“US vs. THEM.” 为杂志的主题,邀请了三名具有不同个人特色的知名模特拍摄了三款不同的杂志封面,这三个模特分别是Bella Hadid, Larissa Hofmann, 和Mica Argañaraz。

夏季刊《032c》的创作思想主要是来自于杂志创意总监 Richard Turley 对于美国共和党现在政治氛围的谴责。他明确地表示:“土耳其让我们发现了全球右派的主张有多么的不切实际,让人们增加了满口胡言的机会。抛弃’them’ 的迷思,走向’us.’吧。”这次的《032c》对Michael Schmidt 的艺术作品进行了深入探究,除此之外,更访谈了多位创作者,包括OFF-WHITE 的Virgil Abloh, 滑板爱好家Jason Dill, Playboi Carti, Chris Kraus, Amina Blue 和Ricardo Bofill。

其中一个有趣的是以 Bella Hadid 为封面的提供了人们利用该封面造型为图案,通过热转印的方式,将图案印在自己的T恤上,或者布面材质上。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本杂志的详细内容,可以到 032c 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