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 Kate Moss 家中的壁纸设计

超模 Kate Moss 想必人人都知道了。而她的另一面可以大家还不太了解,那就是绘画,近期她与英国手绘壁纸公司 de Gournay 合作,在这个项目中,Kate Moss 既是设计师,也是客户。Anemones in Light 系列壁纸正是 de Gournay 按照 Kate Moss 的需求和设计,为其伦敦之家专门定制的。这也不是双方第一次合作,de Gournay 也曾为 Kate Moss 在乡下的房子定制过一种壁纸,是模仿松鸡在花园里叽叽喳喳的景象。

Kate Moss 的伦敦之家是她和室内设计师 Katie Grove 合作设计的,Grove 也是她之前的私人助理。大面积冷色调的运用赋予整个空间默片时代的复古感。古董香水瓶和一墙的名人摄影作品放置在显眼的位置,其中包括 Elizabeth Taylor、David Bowie 的黑白照片以及已故旧友麦昆的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