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醉心的唯美花卉设计 Erdem X H&M 合作系列

下半年估计最受大家关注的两大品牌合作就是之前JW·Anderson和优衣库的合作,还有就是H&M和英国时装品牌Erdem的合作了。从7月份宣布之后,H&M 这次合作就一直很受关注。如今离Erdem x H&M合作发售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11月2日正式发售),你是否有要去购买的计划呢?近日H&M公开了合作系列广告大片、Lookbook和单品图,从图片看起来感觉真的很不错,完全的Erdem风格,印花什么的也挺好看的,单品款式也比较多。这次合作系列款大片,由著名摄影师 Michal Pudelka 掌镜的形象广告中可以一窥这回的精彩设计,搭配拍摄氛围所散发的独特英伦气息相当令人着迷。

2005年创立的英国品牌Erdem 拥有英国凯特王妃等忠实粉丝, 擅长以高贵优雅的印花和刺绣设计打造优雅的贵族气息,这回的合作系列包含女装与男装设计,当然少不了招牌的花卉图案,每一款单品几乎都有着细致的花卉图案和蕾丝、荷叶边等元素,并辅以豹纹、毛绒等材料,仿佛带大家一起走进了复古的英伦隧道。手袋鞋履等配件则是用精致的珠宝打造华丽的形象,系列单品订价在美金$25 至 $350 之间,比起 Erdem 平日的系列亲民得多,相信也会让你心动不已!有想要去抢购的大家可以稍微做个计划了,系列中不少单品还都挺值得购买的哦!喜欢印花这种风格的就可以尽情挑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