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o Rodriguez Spring 2018

Narciso Rodriguez 是古巴血统美国设计师纳西索·罗德里格斯 (Narciso Rodriguez) 的同名高级女装品牌。纳西索·罗德里格斯 (Narciso Rodriguez) 为小肯尼迪的妻子卡洛琳·B·肯尼迪 (Carolyn Bessette Kennedy) 设计的婚纱,有如划破天空的流星一般,吸引所有媒体的视线并一举成名。在这个讲求高度竞争的高端时尚领域里,设计师们总是费尽心思想创造出比以往更精采之作,失序反常、古怪搞乱的作风彼彼皆是,甚至企图去改变流行面貌时,然而纳西索·罗德里格斯 (Narciso Rodriguez) 仅采用简单的品味,与敏锐的行销企划,将流行的重点置放于容易了解的层面,着重人与衣着之间的互动微妙关系,却也在短时间内迅速建立起名声,因此,Narciso Rodriguez的支持者日渐增加。

Narciso Rodriguez 曾说过要使女性美丽动人,就是得让服装更贴近他的肌肤。就如同他一贯秉持的设计哲学,纳西索·罗德里格斯 (Narciso Rodriguez) 每一季所呈现出的系列,多是淡雅而合身的精采之作,柔软合身的套装,借由丝料、乔治纱等柔软质地,配合珠饰品的光泽闪亮来勾勒女性化的优雅身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