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w Resort 2018

The Row 是时尚姐妹花奥尔森姐妹 Mary-Kate 和 Ashley Olsen (Olsen Twins)  2006创立的成衣品牌,The Row 最大的特色是由剪裁考究的单品构成,融合了不会过时的别致设计与优质面料,因此 The Row 品牌服装颇受美国年轻人的欢迎。如今他们的高端线已延伸至各类其他时尚单品。有关 The Row 的设计理念,Ashley Olsen 如是解释:The Row任何方面都不逊色完美——穿上 The Row 兼具优质与易穿性的单品或套装,立显时尚现代风情,尽展女人最美一面。The Row 服饰轮廓可能是创新的极简风格或夸张的比例,但采用的仍然是传统面料或立式剪裁,主色调不会偏离黑色、白色、乳白色和灰色,偶尔也会采用些亮调装点。The Row 系列中蕴含着 Olsen 姐妹希望为人瞩目又欲盖弥彰的感觉,毕竟她们从小一直都生活在聚光灯下。

一如品牌一直以来的简洁风格,2018年渡假系列服装发布,同时宽大的轮阔线条风格,简约设计也承接品牌一贯的坚持。这个季度以黑白为主色调,连身裙、长外套为主打服装,对穿着的人来说是一个挑战,毕竟身材高挑的人穿着会更加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