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play 重新定义现代餐具

Cookplay 是来自西班牙城市毕尔巴鄂的一个餐具品牌,这个餐具品牌有别于传统的餐具形状,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对于设计师来说,相当于重新发明定义了餐具,也正因为如此,被各大米其林餐厅采用其产品。目前,西班牙2016年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其林三星餐厅Celler De Can Roca, Girona (Spain),杜拜 W Hotel 内的 Namu Restaurant,西班牙米其林三星餐厅 Quique Dacosta Restaurant 3 ,香港半岛酒店 The Felix Restaurant 等等皆有采用 Cookplay 产品。此外,西班牙毕尔包古根汉美术馆 ,意大利知名龙头百货 La Rinascente,马德里El Prado博物馆也可以见其踪影。

Cookplay 由工业设计师 Ana Roquero 于2014年创立,坐落于自西班牙Bilbao(毕尔巴鄂) ,一个因艺术文化而重生的工业大城,也是古根汉美术馆的所在城市。Ana 也是巴斯克人,是西南欧民族。Ana 拥有20多年工作经历,早期在伦敦留学,其后也与 Norman Foster 等知名公司合作。也因 Cookplay 创新的产品设计,获得2014年红点奖、Maison&Objet Paris“Best In the Show ”等荣誉。

Ana Roquero 照片。

托盘不只是托盘,是首饰盘更是花器,更是生活的华丽飨宴

贵气逼人的龙虾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