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 推出新一代智能触屏腕表

Diesel 近日发布了其高端产品 Full Guard 2.5 智能触屏腕表,使可穿戴技术再次取得应用上的突破。该智能腕表采用最新的科技,搭载了心率追踪、NFC 支付和 GPS 距离追踪功能。新款智能腕表采用 Diesel 的标志性设计,灵感来源于机车,大胆狂野,向全世界宣告“绝不随波逐流”的品牌精神。

全新系列提供四种独特款式:哑光钢表壳搭配黑色皮带、青铜色钢表壳搭配棕色皮带、哑光黑色钢表壳搭配黑色硅胶表带、全青铜色不锈钢表壳搭配三链式表带,并提供新型定制表盘,包括霓虹闪光表盘(一天中会自动变换颜色)和交互式心率表盘(手指触摸下会产生水纹效应)。

本月初,Diesel 宣布与全球超级巨星 DJ、音乐制作人 Steve Aoki 合作,他已签约担任品牌的新任宣传大使。此次合作持续至 2019 年初,Aoki 将于期间担任 Diesel Full Guard 2.5 触屏智能腕表的形象代言人。2018 年10 月开始,Diesel Full Guard 2.5 智能腕表将在指定商店和 Diesel.com 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