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秋季发布会上的iPhone XS/XS Max/XR和Apple WATCH

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苹果在 Apple Park 园区的乔布斯剧院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分别对应为 5.8 英寸 OLED 屏、6.5 英寸 OLED 屏,和 6.1 英寸 LCD 屏),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4。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分别是 iPhone X 的升级版 & 大屏升级版,搭载了 A12 Bionic 六核处理器,都有金色、银色和深空灰 3 种配色。

其中 iPhone XS Max 支持双卡双待(中国版特供实体双卡,其他国家则是实体+eSIM 卡),而国行 iPhone XS 只支持单 SIM 卡。

iPhone XS 双机拥有 64GB / 256GB / 512GB 三个版本,iPhone XS 售价分别为 8699 元 / 10099 元 / 11899 元人民币;而 iPhone XS Max 则售价分别为 9599 元 / 10999 元 / 12799 元,本周开启预定,将于 9 月 21 日正式开卖。

而 6.1 英寸 LCD 屏的 iPhone XR,最大亮点就是配色丰富,有白、黑、蓝、黄、红、珊瑚色共 6 种配色。iPhone XR 将于 10 月 19 日在苹果官网开启预售,售价分别为 6499 / 6999 / 7899 元(64 / 128 / 256GB),10 月 26 日正式首发。

 

Apple Watch Series 4,显示面积比过去同尺寸的 Apple Watch 提升 30% 以上,共有金、银、灰三色,有 40mm、44mm 两种尺寸可选;配备了 64 位 Apple S4 双核处理器,能监测用户的姿态,甚至还支持 ECG 心电监测。

售价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4 GPS 版 40mm 售价 3199 元、44mm 售价 3499 元;蜂窝网络版 40mm 售价 3999 元、44mm 售价 4299 元。将于 9 月 14 日开启预定,9 月 21 日正式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