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Beckham 首支广告大片, 重现旧照祝贺个人品牌十周年

在同名时装品牌 Victoria Beckham 成立十周年之际,英国明星设计师 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昵称“贝嫂”)邀请摄影大师 Juergen Teller 为其拍摄了品牌的首款广告大片。

本次的广告大片由三张照片组成,将从本周一开始在伦敦地标性户外广告牌 Piccadilly Lights 上展出一周。

2008年4月,Victoria Beckham 曾为美国设计师品牌 Marc Jacobs 拍摄了一组有趣的广告片,在广告片中,Victoria Beckham 钻进了巨大的 Marc Jacobs 购物袋。为了纪念同名品牌创立十周年,Victoria Beckham 在获得 Marc Jacobs 的创意授权后,与当时掌镜的摄影大师 Juergen Teller 一同拍摄了与这个经典创意如出一辙的广告大片,唯一不同的便是将巨大的购物袋换成了自己的同名品牌。

第一张照片她坐在一个标示自家品牌的大型白色纸袋中,袋子大到遮住她的身体,只露出两条穿着白色跟鞋的小腿。

第二张照片是她用这个大纸袋遮住她的上半身,露出一双纤长美腿。当大家疑惑「这真的是贝嫂吗」的同时,出现第三张照片解惑,她从袋子中爬出,撑着上半身,摄影师特勒(​​Juergen Teller)也拿着相机从纸袋探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