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90后新生力,吴亦凡和Kendall Jenner 登《Vogue》中国版

内地新生代艺人吴亦凡将携手美国超模 Kendall Jenner 登上《Vogue》七月号杂志封面。这不仅是《Vogue》中国历史上首组 90 后人物封面,吴亦凡更是成为这本专业女性时尚杂志的首位华人封面男星。

1_

吴亦凡出生于中国广东省的广州市,2012 年,以韩国男子组合 EXO 成员正式出道,并成为 EXO 中国分队队长。2014 年之后,吴亦凡与韩国经经公司 SM 仲裁解约,并开始在内地的个人演艺活动。虽然回到中国发展仅仅一年,但凭借出众的外形,全面的才艺以及鲜明的时尚态度引起各界关注,成为“现象级”的热门偶像,在短时间内便聚集起极高的人气。

2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拥有百年历史的《Vogue》鲜少与华人明星合作,曾经登上过该杂志封面的也只有张曼玉、章子怡、王菲、周迅等少数超一线女明星。吴亦凡作为第一位封面男星,杂志不仅为其请来了美国超人气模特 Kendall Jenner 搭档合作,更是邀请到曾担任戴安娜王妃私人摄影师的世界顶级时尚摄影大师 Mario Testino 亲自操刀拍摄。

3 4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