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Virgil Abloh》纪念书籍

本书由与 Virgil Abloh 密切合作的时尚作家 Anders Christian Madsen 撰写,共有八个章节,分别介绍 Virgil 为 Louis Vuitton 精心设计的八个男装系列与秀场,以及他所设计的每一款球鞋。将读者带入一个兼具奇特性、试探性,又呈现彩虹缤纷七彩颜色的世界,当中充满了丰富的文化参考论点与叙述,从《绿野仙踪 The Wizard of Oz》和美国黑人作家 James Baldwin ,再到 1990 年代的嘻哈风格和 1969 年令人兴奋的鼓声独奏演出。

另外,书中还包含 Nigo、Naomi Campbell、Luke Sabbat、Kendall Jenner 以及 Kid Cudi 在内与 Virgil Abloh 往来亲密的友人,提供书中超过 320 张照片及个人抒发的想法,是对彼此合作关系的权威记述和探索,不仅重新定义了着装规范,也重新定义了他们所使用的遣词用字。书中穿插着 Virgil Abloh 本人说过的话或是所谓的「Abloh 主义 (Abloh isms)」,并且搭配深入的说明,让读者了解这位设计师在 Louis Vuitton 任职期间各阶段所发生的故事,包括他私人与工作上所发生的故事。

Louis Vuitton: Virgil Abloh 》已上架 Louis Vuitton 官网有英文版/法文版(还有典藏版),有兴趣的可以前往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