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夏男装时装秀邀请函选集

随着数字化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中,已经很难看到实体的书信,举办某些重要事情时,也只是一个电子版的邀请函,而实体的邀请函更显得弥足珍贵。对于时装品牌来说,每年两次的时装秀都是品牌的重要时刻,品牌利用这个机会,通过发送实际的衣服,例如 Dolce & Gabbana 的帽子和衬衫组合,或 Prada 具有讽刺意味的不穿纸外套。

Marine Serre 和 Kenzo 分别以防汗带和三角旗的形式发出邀请,暗示了他们即将推出的系列的运动和学术主题,而 DIOR 则以美丽的彩绘花朵和一些干植物作为引导,指出其花园主题。

与此同时,其他品牌通过更传统的邀请和出色的平面设计保持简单而有影响力,如 Issey Miyake Homme Plissé、JW Anderson 和 Junya Watanabe Man。

DIOR

PRADA

CELINE

DOLCE & GABBANA

MARCELO BURLON

MARINE SERRE

KENZO

ISSEY MIYAKE

EMPORIO ARMANI

FENDI

GIVENCHY

JW ANDERSON

KOLOR

AMIRI

JUNYA WATANABE

DRIES VAN NOTEN

NAMACHEKO

WOOYOUNGMI

Y/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