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Fall 2023 AD Campaign

在其2023年秋季的新广告系列中,Calvin Klein以简约的明星魅力为特色。在增强品牌的名人合作方法方面,摄影组合Inez & Vinoodh捕捉了一个阵容,包括Blackpink的Jennie、BTS的Jungkook、Alexa Demie、Kendall Jenner和Kid Cudi。

尽管Inez和Vinoodh在广告系列中的摄影方法的元素继续延续了Calvin Klein一贯简单而亲密的黑白肖像摄影风格,但这些形象也将这一公式引向了新的能量和场景方向。例如,Jennie在一个裸露、明亮的舞台上优雅地摆姿势;Kid Cudi半身浸泡在水中;Alexa Demie在一个优雅的室内场景中展现复古造型。在附带这些形象的短片中,Jungkook放松身心,以跳舞穿越了一个空旷的停车库,并在一辆肌肉车前摆姿势,伴随着Gary Numan的经典歌曲《Cars》。我们可以预期,可能会有关于每位明星的独立视频。

造型也超越了典型的丹宁和内衣。这些元素无疑是关键部分,但它们既可以穿得华丽,也可以穿得随性,它们在干净的西装外套、飘逸的短上衣、正式的大外套或小黑裙之间层层叠加。

就每位明星的高知名度而言,这是我们迄今为止见过的最大的Calvin Klein广告系列之一,它通过广阔而冷静的视觉视角与雄心勃勃的角色设定相匹配,做得很出色。

Alexa Demie

JENNIE

Jung Kook

Kendall Jenner

Kid C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