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橱柜内全部食物的全透明厨房

MVRDV 事务所为威尼斯双年展(Venice Biennale)在家居环境设计方面的周边活动“厨房家居计划” (Kitchen Home Project),设计了一个全透明的厨房。“厨房家居计划”由北京艺术中心(Beijing Centre for the Arts)(BCA)的翁菱发起,同时还有隈研吾(Kengo Kuma )和香港的媒体艺术家 欧阳应霁参与。 MVRDV的方案 “无限厨房”,探索了前卫的厨房设计方式,将柜台、货架、橱柜和水龙头统统采用玻璃构成。通过这样的环境,食物如同被更透明地制作出来,让居住的人们对食物的选择、干净程度与烹饪体验有了更进一步的感知。

MVRDV-yesonfashion-com-01 MVRDV-yesonfashion-com-02 MVRDV-yesonfashion-com-03 MVRDV-yesonfashion-com-04 MVRDV-yesonfashion-com-06 MVRDV-yesonfashion-com-07 MVRDV-yesonfashion-com-08 MVRDV-yesonfashion-com-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