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芬迪 工厂大楼

这家位于米兰的工作室与 Fendi Maison 合作设计了一座消失在风景中的建筑,能够与周围的自然环境进行对话。一座升起的花园旨在修复地形中长期存在的裂缝,并重建其所在基址的山坡;这就是芬迪(Fendi)位于意大利巴尼奥-阿里波利的新生产大楼,其设计理念先由来自米兰的 Piuarch 工作室构思发展,尔后再由芬迪的建筑部门协调深化。这座占地约 14000 平方米的建筑群在托斯卡纳乡村拔地而起,围绕着高标准的景观设计和先进的能源效率构思,同时回应芬迪品牌创意中旨在将其卓越产品与具有重要美学和环境价值的建筑地标相融合的理念。建筑师在该项目中诠释了这一概念,使其成为周围环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非仅仅是一个嫁接移植之物。

FENDI芬迪 工厂大楼

建筑师以创新手段设计了这座单层水平延伸的建筑,创造一种由生产过程需求所驱动的自由形式。由此,空间的实用性成为了场地规划的概念原则,将不同功能结合在一起、合并成水平穿越的流动通道,即一条带有透明墙壁并串联空间的骨干;其也在视觉上将不同功能空间加以统一,鼓励人们四处走动和社交。该工厂综合体设有管理和行政办公室、餐厅、生产仓库、车间和高级皮具学校,旨在充分体现奢侈品牌的卓越品质和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