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 Sander 柏林旗舰店

Jil Sander 位于柏林著名库弗斯坦达姆大街的旗舰店。由米兰建筑师 Andrea Tognon 操刀指导的品牌新方向和美学突出了 Jil Sander 纯净、利落简洁的线条和几何形态。室内大面积运用正方形和矩形元素使空间更为流畅并传达出一种禅意且和谐的空间体验。

Andrea Tognon 采取精简化的设计方式,他将传统材料如大理石、石材、青铜与创新性的未来感合成材料如精心制作的半透明树脂融合运用,使室内干练简洁。旗舰店室内全部由开创性的定制物件装饰而成并传达出永恒的时间理念。

室内家具和装饰都备俱低调和极简的雕塑感,黄铜和青铜的桌子柜橱,黑色线条钢材衣架和蓝色丝绸毯更为室内增添了一丝意想不到的神秘感。其余的定制家具包括半透明树脂的橱柜,Eulithe 聚氨酯泡沫聚合物制成的沙发,由 Azul、Cipollino 大理石装饰顶底部的接待台和以珠宝设计为灵感的黄铜展示台。

建筑师还采取了可持续的设计手法,例如利用环保回收材料制成的树脂等。定制的一排排黄铜杆件和led灯组成的天花顶灯精心搭配聚光灯是建筑师的最爱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