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 HOTEL – 深圳

MUJI 无印良品全球首家 MUJI Hotel 将在2017年下半年开业,它不在日本,也不在之前传闻的北京,而是深圳福田区。虽然未能在2017年底开业,但也让全球的 MUJI 迷们知道了一个确定的开业日期,那就是2018年1月18日正式开业。身为 MUJI 迷的梦想之一就是身处于犹如 MUJI 画册之中的居家空间吧,让身旁所触及的物件都是来自 MUJI 产品。

MUJI HOTEL 的设计反映了“刚刚好”的无印哲学,以反华丽,反廉价的概念出发,目标是最合适的价格提供良好的睡眠空间,让远离家乡的旅人得到身心灵兼顾的舒适服务。 房间内的家具与基本日用品当然是与 MUJI 合作,从毛巾,牙刷,洗手液到沙发,音响与床铺无一不是 MUJI 产品。温润的木质装潢与充满手感的布沙发,无印独特的搭配法则总是让明明偏冷的色调看起来格外温暖。

地点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的「深业上城 UpperHills」,酒店从四楼开始一共有 79 间客房,二楼设有接待柜台和MUJI DINER,三楼则是会客室与健身房,还有横跨二三楼的MUJI STORE,这里怎么看都像是 MUJI 迷的天堂。

更多关于 MUJI HOTEL 详细资讯可以密切注意 株式会社良品计画 的网站, 另外 MUJI HOTEL – Beijing 也将在 2018 年的 3 月 20 号开幕。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皇岗路5001号 深业上城
电话:+86 755 233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