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Chung 的2019春夏季系列名为“出发-到达”

Alex Chung 作为 IT Girl、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名模的多重身份,在伦敦 Bloomsbury 举办自己同名品牌的处女时装秀,这也是本季伦敦时装周的首个大牌首秀。Alex Chung的多重身份又需要增加讽刺电影主角一职,因为英国著名的喜剧演员Steve Coogan带领着摄影团队出现在时装秀场。他表示是为了拍摄一部名为《贪欲》(Greed)关于零售业商业大战的电影。

本季的2019春夏季系列名为“出发-到达”,它的创意灵感来自女性乘坐飞机到达“前后不一致的目的地,因弗尼斯至东京,都柏林至雅典,布里斯托至帕尔玛”。秀场则精心布置成一个复杂的胶合板迷宫,就好像一个建造了数百年的奇特机场。

服装本身则美轮美奂,虽然它们不太可能会影响到现在的时尚潮流。尽管如此,Alexa Chung却有着极大的个人风格,这也反映在她的时装系列之中。大部分模特都看上去像是她的小妹妹,这种感觉就最好不过了。

这位34岁的英中混血美女在谈到她成立两年的品牌业务时说到,“我想做一场时装秀,这是因为即使这是一个挑战和令人感到害怕的决定,但我坚信人们会认真地对待我们的品牌,并明白到我希望这能够长期生存,而不是昙花一现的一个合作”。在经过这个高度可穿性服装的专业时装秀之后,我们都期待 Alexa Chung 品牌能够长存。